•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新闻中心

研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新闻 > 正文

【会议报道】区域国别研究院第六次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3-02-27     浏览次数:

2月20日,区域国别研究院第六次联席会议在白云山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域国别研究院名誉院长、高端智库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杨洁勉来校作工作指导。会议由我校科研部部长陈平主持。

在会上,国际关系学院、区域国别研究院院长唐小松汇报了研究院硕士点博士点建设、研究成果、学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同时,他指出了研究院当前在研究队伍和研究领域等方面面临的一些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杨洁勉根据新形势的发展需求,从年度工作重点、一级学科建设、近期可做的具体工作等方面提出了统领性方针与具体要求。其指导内容重点涵盖研究院范围的协调合作;如何整合本校资源,集中优势,打造广外特色学科;如何厘清路线,积极公关,学习兄弟院校经验成果等方面。他的工作思路清晰,从宏观的方向指导到微观的具体实施对策,均有明确的要求,为高研院的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

杨洁勉作指导

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落实杨洁勉的工作要求。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外国文学文化研究所院长茅银辉,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卢铭君,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谈笑,亚非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牛子牧,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王志雄,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吴艳,非洲研究院院长刘继森,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主任朱文忠,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副教授、国际移民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刘巍,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沈若豪,区域国别研究所加拿大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郑文英,科研部科员何静等。

会议现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