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新闻中心

研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新闻 > 正文

杨洁勉教授讲座:中国区域国别学科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发布时间 : 2023-02-28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21日上午9点30分,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发展规划部、研究生院、科研部和区域国别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中国区域国别学科建设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主题讲座在白云山校区一教南楼207举行,区域国别研究院名誉院长、高端智库建设云山工作室首席专家杨洁勉应邀作为主讲人出席。会议由我校刘海春副校长主持。

在会上,杨洁勉围绕夯实基础和重点攻关、不同层次的全面覆盖、领域问题研究的布局、学科建设的纵深发展以及亲历亲睹的经验教训对我校建设国别区域学科进行统领性指导。

会后,杨洁勉回答了与会人员有关数据检索、俄乌冲突对国际秩序冲击等问题的看法。此次讲座,杨洁勉结合讲座主题将其重要外交经历娓娓道来,并提出学科建设要体现时代需要和历史担当的重要见地。既解答了同学们的专业疑问,激励大家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又丰富了广外学子的见闻与知识体系。

讲座现场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