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单位概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别和区域高等研究院创立于2020年,于2022年6月改组为区域国别研究院。是学校统筹跨部门、跨学科的国别和区域研究资源和力量,依托和发挥学校小语种优势,承担国别和区域研究的规划引领、协同组织、管理服务等职能的实体机构,主要包括了亚太、欧洲、北美、拉美、中东等几大地区的国别和区域研究。立足国内实际情况,聚焦国家重大政策需求,按照“特色发展、国内著名、国际知名”的要求,对国别和区域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的前沿问题开展全方位综合研究,提高政策咨询和资政服务成果。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23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