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人才培养

RCEP校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RCEP校园项目 > 正文

【公示】“RCEP人才培养计划”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2022年第一批)

发布时间 : 2022-01-10     浏览次数:

根据《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研究生管理规定(试行)》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RCEP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2022年第一批)》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培养单位推荐、项目学术委员会考核、管理小组审议,现将“RCEP人才培养计划”(2022年第一批)拟录取研究生名单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国别和区域高等研究院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1月10日至1月14日

受理单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别和区域高等研究院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六教B107

联系人:周静

电话:(020)86318925

电子邮箱:jzh123@gdufs.edu.cn

国别和区域高等研究院

2022年1月10日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