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新闻中心

研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院新闻 > 正文

【人才培养】“RCEP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学习总结报告会线上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8-26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上午,第一届“RCEP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学习总结报告会通过网络在线举行。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印尼语肖莉娴博士、朝鲜语杨静副教授作为项目先导性学习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了会议,外语研究与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刘梦莲副教授担任主持。

总结报告会上,参与此次项目的同学分别从学习收获、自身感悟、未来研究规划等方面汇报了近期的学习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学生们都表示,通过项目先导性学习安排的专家讲座和书籍阅读任务,他们对越南、韩国、印尼、保加利亚等国家的政治、文化和教育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此外,通过学习,他们也意识到作为跨文化交流人员,除了需要掌握一定的文化知识,还要有探索、阐释问题的技巧,更需要保持开放的心态和批判性的文化意识。

学生作总结汇报

与会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他们细化研究规划,带着具体问题做学术研究,这样才会有更大的收获。

此次学习总结报告会是“RCEP校园”国际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阶段性考核,旨在考查学生在校园先导性学习中的学习情况,为后续出国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与会人员合影


图文:周静

审核:刘梦莲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