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牙买加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干部考察团来访拉丁美洲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 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牙买加工党公共关系委员会主席丹尼尔·米尔斯(Danielle Mills)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众议员安希尔·安托万(AncilAntoine)等一行十人来访我校拉丁美洲研究中心,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对拉丁美洲地区国家合作情况等展开讨论。


石佑启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及基本情况。他提到,我校与拉丁美洲国家近二十所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并十分重视对拉丁美洲的研究。希望今后中国与牙买加及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考察团团长丹尼尔·米尔斯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实地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及经验和“一带一路”倡议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交流进一步拓展拉美地区国家与中国的合作。

与校领导会谈结束后,考察团与拉丁美洲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主要成员就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拉美地区国家合作情况等议题进行座谈。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主任朱文忠介绍了《拉丁美洲蓝皮书》系列丛书的主要内容与出版情况,考察团表达了高度赞赏与下一步合作意向。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