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加拿大驻广州新任领事卫慕诚来访

发布时间 : 2019-11-08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加拿大驻广州新任政治、文化及公共关系领事卫慕诚(Mark Vcislo)在加拿大驻广州文化事务官员崔剑琴的陪同下,访问加研中心。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和中心研究人员参与会见。

唐小松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情况,重点介绍了2019年加拿大蓝皮书的选题和写作情况,并提出中心需要总领馆提供的帮助等。卫慕诚领事认真询问了中心工作,表示期待尽快获得蓝皮书的详细信息。会上卫慕诚领事与中心研究人员就加拿大未来外交走向、美国新总统当选与美加关系、孟晚舟事件和中加气候贸易合作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加拿大驻穗总领馆与我校加研中心长期密切联系,努力推动中加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在学者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

唐小松与卫慕诚交流加研中心情况

关闭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
 @copy2011 GDUFS    粤ICP备06106464号    网站维护: 网络与信息化中心
总机:(020)36207878     报警电话: (020)36206999

您是新版网站第位访问者!